于梦墨

改个头像,希望能带走一些懒惰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

甜蜜稿件(前传)

“大哥以后想做什么。”


“这种老套的问题没想到卡米尔你也会问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作家。”


“我喜欢文字,因为它不会被金钱给腐蚀掉,他是优雅的,我喜欢把它掌握在我手中,按照我的想法生成的感觉。”


“我觉得大哥的梦想会实现的。”


“卡米尔,我不喜欢把它称为梦想,因为梦想又被称为梦,梦大多时候是虚假的,我喜欢把它称之为目标,因为实现目标的这个过程很有趣,也会遇上名叫困难的东西。”


“我也会实现我的目标的。”


雷狮觉得眼前这个看起来像个小大人的卡米尔有点像个孩子了,那个坚定的表情让雷狮觉得很可爱,可爱这个词从来不会出现在雷狮的脑海里,这是第一次,有可能还会有第二次,第三次……雷狮觉得时间真的很强大,强大到可以塑造一个人,也可以摧毁一个人。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