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梦墨

改个头像,希望能带走一些懒惰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

[嘉瑞]我的恋爱是由契约开始的 01

少爷嘉×律师瑞,一纸契约产生的爱情,瑞瑞25岁,嘉德罗斯24岁。

ooc、巨ooc
请注意,带好安全装置
可能是个坑
请各位不要打我

“五十万,做我的恋人。”

嘉德罗斯,男,二十四岁,今天在咖啡厅被人用五十万要求做恋人。

面前的这个男人就是他的“雇主”,紧身牛仔裤包裹着修长的腿,黑白相间的衬衫呈现皮肤的皙白,精致的五官陪着银白色的头发使再美的女人都黯然失色。

凭着样貌,不用考虑“佣金”,立马同意,但咖啡厅有许多美丽的女孩,他为什么偏偏看上自己,这让一直都很自信的嘉德罗斯都开始怀疑自己。

“你为什么要雇佣我?”

“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,其他的不用管。”

“要问清楚,不然我怕被卖了。”

他的“雇主”显然没有听进去。

“对了,我给你准备了资料,你有十分钟的时间把它们全部记住。”

因为好奇,嘉德罗斯接下了这一份“工作”,就当赚个外快呗。

资料很完整,也很精简,考虑到时间短,所以都挑重点,准备这么充分,看起来预谋已久啊!

“格瑞,男,二十五岁,汉族,身份证号:xxxxxxxx,喂,身份证号是什么鬼?”

“我可没兴趣找一个智商低的人谈恋爱。”

好,你是雇主你老大,你了不起。

“现任xx律师事务所的律师,噢,原来你是律师啊!”

没想到自己的雇主是律师,怪不得对时间那么敏感。

“你还有五分钟。”

一聊起劲就忘了“任务”,嘉德罗斯不得不加快速度。

“到了,下车。”

映入嘉德罗斯眼帘的是一栋小洋楼,楼下的院子里有浅紫色的绣球花。

浅紫色,与他眼睛的颜色一样。

看着那双紫水晶一样的眼睛,让嘉德罗斯有些发愣。

“格瑞!”

一抹金色落在格瑞的怀里。

“格瑞,你回来了,你知不知道……唉!这是谁啊?”

看到格瑞身后的男人,金忍不住询问。

“他是……”

“我是格瑞的男朋友—嘉德罗斯。”

看到格瑞与金那么亲近,嘉德罗斯有些不爽,把格瑞搂进怀里,在他柔软的银发上轻吻。

“喂,你干嘛。”

“做一个男票该做的啊!”

“我不记得我们的协议里有这一项。”

“……有时候太遵守协议是达不到效果的。”

“格瑞,你回来啦!”

“嗯,秋姐。”

“这位是……”

“秋姐,这是嘉德罗斯,我的男朋友,嘉德罗斯,这是……”

“你好秋姐,我是格瑞的老公。”

喂,魂淡,你是谁老公啊!还有……能别那么自来熟吗?

“秋姐,我和他有些事要谈,你们先进去吧。”

格瑞看着嘉德罗斯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“和善”。

我又坑
希望新的一年我的坑越来越多
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

评论

热度(25)